九黎

透明写手画手,广泛撒网,杂食选手
xxj文笔,画技一般
谢谢你来到我的首页

我的表弟也太撩了吧!


他和我几乎一样大,瘦高类型,戴细边眼镜,很白很好看。


我今天去上补习班,妈妈有事不能来接我,就让我给他打电话,问他能不能来接我。那时候大概八点半。电话打过去的时候他还没起床,迷迷瞪瞪的,声音都很糊。我本来以为他不会答应的,结果他倒是很痛快:“没问题啊璐(我的名字),你下课前记得给我说一声。”


等到他骑电驴来接我,我跨上车,他说:“璐你把手围我腰上,别掉下去这车高。”

等到上车走了一会儿,因为我的手围着他,正吹着风手就很凉,我就嘟囔了句:“哎呦手凉。”

他突然靠边停车,从兜里掏呀掏掏出一副手套:“手冷你戴上呗~”


然后他带我去逛农贸……农贸市场,又叫菜市场……


他问我说:“今天中午你想吃啥?今天我炒菜。”


买菜的过程忽略不计,最后他身上的零钱还有四块,然后他就拿这四块钱要去买砂糖橘。


老板正在挑橘子,他来了一句:“能尝一下吗?”得到老板的同意后就捞起一个橘子要递给我:“来璐你尝尝。”

我还戴着手套,他看到之后又把手缩回去:“我给你剥。”

然后他把橘子剥好,分成两半,递给我一半。我没摘手套,正要摘下来用手接,他的手就越过我的手,把橘子送到我嘴边。(我第一次被同龄男孩子喂东西吃啊喂!)我吃了之后他就问:“甜不甜呀?”

我:“甜甜甜。”

他就又把剩下的一半送过来,还是喂到嘴边!“那你就都吃了吧。”


今天晚上两家人一起吃饭,我这几天感冒一直咳嗽,等我咳到第三次的时候,他悄悄把我的水杯倒满水,又戳我肩膀给我递纸巾(跨越我们中间的一个人),我把纸巾接过来他还拍拍我的后背,然后穿过去装作什么都没发生继续吃饭。


吃饭之间不断地把我喜欢的菜转到我面前,实在不能转就把我的碟子拉到手里给我夹酸菜鱼和山药片醉蟹钳。


老女人第一次被男孩子照顾感觉很美妙。

评论(1)

热度(5)